噗葡圃

日常思考人生未解之谜

仿佛自己的人生跑偏了,到底何时能走上人生的正轨呢?

音乐真好听啊,可是也真难懂,做不了音乐人是因为我大概还不够热爱吧,所以没办法专心致志的去探究。真正的热爱,也许我知道,但那也好像有点偏。喜欢一个人却没办法与他见面。喜欢不存在的世界,却没法去构造一个。现实里真实的故事也行,却也听不到。那么我的问题在哪里呢?

不该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不该太懒?怎么改呢?人的专注力真的是一开始就注定了的吗?会因为正真热爱而存在吗?所以我到底是不是真的热爱呢?我的问题大概是问题太多吧。(滑稽)

我深信每个人来到人间都被赋予了唯一的使命,为了让人间更美好,为了让人间更丰富,为了让人间像有烟火味的神界,让像一个人间?说是唯一其实并不是很特别,特别如果不是稀有的那便不算正真的特别。在还没有确定自己的使命之前人们是走不到自己的正确人生轨道上去的。

评论